首页 > 大使活动
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会见欧盟委员会环境、海洋和渔业委员辛克维丘斯
2020-02-20 23:30

  

       2020年2月19日,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会见欧盟委员会环境、海洋和渔业委员辛克维丘斯。

  张明大使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中国防控举措的积极成效,并感谢欧方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张大使强调,中方将保持开放、透明、负责的态度,加强与国际社会合作,争取早日共同战胜疫情。

  辛克维丘斯对中方抗疫作出的巨大努力表示赞赏,并重申欧方愿加强与中方团结合作、继续为中方提供帮助的立场。

  双方还就中欧在绿色及蓝色领域合作交换意见,表示愿以今年中欧系列高层交往为契机,加强在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海洋治理等领域务实合作。欧方支持中方举办昆明《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大会取得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