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到任拜会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办公室主任塞伯特
2022-12-20 18:50

    2022年12月20日,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到任拜会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办公室主任塞伯特。双方就中欧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坦率的交流。

    傅聪大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欧关系,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发展中欧关系,支持欧盟战略自主,认为欧盟是多极化格局中的重要一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成功举行,向世界和欧方传递明确信息,中国将长期保持内外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面对当前复杂动荡的国际形势,中欧保持关系向前向上的发展势头,不仅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也符合国际社会的共同利益。中方愿同欧方一道积极落实双方领导人共识,继续加强高层往来和战略沟通,推动各层级交流对话,增进相互了解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