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 科技动态
欧盟发布《地平线2020水创新对工业和公用事业的可持续影响报告》
2020-01-15 00:39

  1月14日,欧盟发布《地平线2020水创新对工业和公用事业的可持续影响报告》,该报告是基于“地平线2020水创新对工业和公用事业的可持续影响”研讨会的主要结论。内容包括:1.水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和机遇;2.水、能源、食品、营养素之间的关系;3.利基市场的部署;4.克服立法、监管和社会接受的障碍实现水行业的循环经济。

  2019年9月,由欧盟中小企业执行局(EASME)和四个地平线2020项目组织的“地平线2020水创新对工业和公用事业的可持续影响”研讨会在威尼斯举行的第三届世界水资源水循环会议(IWARR)上举行。包括水务公司、技术提供商、政策制定者和企业在内的70多位代表参加了研讨,与会者讨论了机遇、障碍和挑战,并提供了政策、业务和技术建议,就欧盟资助的大规模创新行动的潜在影响和开发达成了一致。会议涵盖五个主题领域:水与能源、水的再利用、营养物的回收与循环利用、基于生物的资源回收与循环利用以及水-能源-食物循环及其对水价的影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