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 科技交流
第九次中欧中小企业政策对话会在布鲁塞尔召开
2018-11-09 01:28

  应欧委会内部市场、工业、创新与中小企业总司邀请,10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王江平副部长率团参加了在布鲁塞尔召开的第九次中欧中小企业政策对话会。驻欧盟使团王艳公参等出席了会议。

  王江平副部长与欧委会内部市场、工业、创新与中小企业总司副总司长史威兹曼就加强中欧工业合作、完善中欧中小企业交流合作机制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与中小企业竞争力司司长施赖伯共同主持第九次中欧中小企业政策对话会。双方分享了各自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支持中小企业融资的措施和推动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的做法,并就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创新合作,促进中介机构之间交流对接达成了广泛共识。

  王江平副部长介绍了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相关情况,欧方积极评价我在放宽市场准入、改善营商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中小企业投资基金、中国–比利时科技园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科技处 肖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