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交流 > 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
关于申请2022/2023学年“欧盟之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通知
2021-11-30 22:00

     2022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委托,中国驻欧盟使团将继续向欧盟成员国学生提供设立在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HPPD)框架下的“欧盟之窗”中国政府奖学金。

    该奖学金项目为面向欧盟成员国公民的全额奖学金,下个学年(2022年9月—2023年7月)的奖学金名额为88个。

    关于该项目的详细信息,请下载以下附件并仔细阅读。如果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到chinamissiontoeu@gmail.com 咨询。由于咨询邮件和电话过多,在文件中已经陈述过的问题,我们可能不再给予详细回复。

    所有的申请者必须登录http://www.campuschina.org注册,在线申请提交材料。请申请者在“项目类别”里选择Type A, 在“机构代码”里选择00006。如有更多问题,请在http://www.campuschina.org查看相关信息。

    当完成网上申请后,请将生成的申请表打印出来和其他申请文件一起寄到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中国驻欧盟使团。地址如下:

Office for Education and Culture ( EU WINDOW APPLICATION MATERIALS)

Mission of P. R China to the European Union

Boulevard de la Woluwe, 100

1200 Brussels, Belgium

Tel:32(0)27729572-8312

    网上申请和相应的纸质申请材料请分别在2022年2月8日之前提交到网站和使团,并向使团邮箱发送信息联系表。感谢您对“欧盟之窗”奖学金项目的关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