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话题 >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专栏
中国驻欧盟使团举办建军94周年庆祝活动
2021-07-31 23:3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冲击,中国驻欧盟使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中国驻欧盟使团军事代表姚勤少将通过会见、信函、电话等方式,与欧盟、北约军方高层、部分国家驻上述两个组织军事代表及比利时强力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重大成就、人民军队发展历程、我军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作出的贡献以及在抗疫行动中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援助的成果。

  驻欧盟使团网站开设“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专栏,发表题为《增进战略互信 深化务实合作 推动中欧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的主旨文章,展现出中国军队愿与欧盟及成员国防务部门和军队加强对话合作的积极姿态;举办“在党的旗帜下前进——人民军队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线上主题展览,充分体现了我军作为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始终在党的绝对领导下行动和战斗,为党和人民建立伟大功勋的光辉历程。

  欧盟军事委员会主席格拉齐亚诺上将等外方人士向我建军94周年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评价中国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对维护世界和平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欧中是“同一片大海的海浪”,欧方愿与中国军队增进了解,密切合作,促进欧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