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话题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预告|驻欧盟使团邀您共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线上庆祝活动
2021-09-28 02:51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诚邀您与欧洲各界人士一道参与线上庆祝活动,共睹中国发展成就,共谋中欧未来合作!敬请关注中国驻欧盟使团网站和Facebook官方账号。

  活动安排

  9月28日至10月7日

  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视频致辞

  张明大使将回顾新中国成立72年来伟大发展成就,展望新时代中欧关系广阔发展前景。

  欧洲友人汇聚祝福

  欧洲各界友人表达对中国国庆的美好祝福以及对中欧深化合作的殷切期待。

  上海芭蕾舞团线上专场演出《同一轮明月》

    我们特邀中国久负盛名的芭蕾舞团——上海芭蕾舞团为中欧观众献上现代芭蕾舞专场演出《同一轮明月》。演出将于北京时间9月28日19:30(布鲁塞尔时间13:30)在使团Facebook账号进行直播。

  “今日中国”系列短片

  走近今日之中国,把握新时代中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脉搏。

  共迎北京冬奥会

  中国驻欧盟使团外交官子女合唱团童声合唱《冬梦》,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期待与祝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