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团新闻
张明大使辞行拜会欧盟机构主要领导人及高官
2021-12-18 17:51

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

    近日,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密集辞行拜会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蒂默曼斯、东布罗夫斯基斯、欧委会副主席兼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等欧盟机构主要领导人以及欧委会农业委员沃依切霍夫斯基、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办公室主任塞伯特、欧委会执行副主席韦斯塔格办公室主任约根森、欧盟对外行动署秘书长萨尼诺及亚太总司长维冈等欧方高官。

        

                             会见欧委会执行副主席蒂默曼斯    会见欧委会副主席兼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

   张明大使感谢对方对驻欧盟使团及其本人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中欧是伙伴不是对手,合作始终是中欧关系主流,中方愿同欧方一道,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行稳致远。欧方高度评价张大使为促进欧中合作所做贡献,表示欧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对话沟通与务实合作。

   会见欧委会执行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

会见欧委会农业委员沃伊切霍夫斯基

        

                         会见欧盟对外行动署秘书长萨尼诺                   会见欧盟对外行动署亚太总司长维冈

会见欧委会执行副主席韦斯塔格办公室主任约根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