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团新闻
驻欧盟使团举行烈士纪念日升国旗仪式
2022-09-30 16:50

    2022年9月30日,中国驻欧盟使团举行烈士纪念日升国旗仪式,深切缅怀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

    仲秋之天地,天朗气清;共和国烈士,千秋凛然。驻欧盟使团王红坚临时代办带领使团工作人员在使团正门青石台阶上庄严列队。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大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以及在伟大抗疫斗争中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寄托着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王红坚临时代办随后发表讲话,勉励大家继承宝贵精神遗产,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前进力量,以崇高的奉献精神投入到外交事业之中,谱写新的更加辉煌的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