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团新闻
傅聪大使向欧洲旅游界致新春贺词
2023-01-19 21:51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和欧洲旅游委员会董事会主席阿劳霍分别录制春节祝福视频,向欧洲和中国旅游界表达新春的美好祝愿和对中欧旅游业继续携手合作的期盼和希冀。

傅大使在新春贺词中表示,2022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中国将不断以自身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动力、新机遇。今年初,中国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重启跨境旅游,积累了近3年的旅行需求将得到充分释放。我相信,充满韧性和潜力的中国经济和中国旅游业必将为包括欧洲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旅游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重大利好。站在新一年的起点上,我期待着与欧洲旅游委员会和旅游行业的各位朋友们一道,充分抢抓机遇,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旅游业转型之路,携手步入美好的春天。

阿劳霍在新春贺词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持续3年给各国旅游业造成重大影响。现在形势正在重回正轨,欧洲旅游业正在恢复和世界各国的交往互动。欧洲已经做好准备,热切期盼中国游客到访欧洲,再次体验欧洲的遗产、美食和欧洲民众的热情。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祝愿欧中旅游交流与合作硕果累累、再创佳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