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人重要外交活动 > 习近平对巴基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赴印度尼西亚出席亚非领导人会议和万隆会议60周年纪念活动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人民党联合主席扎尔达里等巴基斯坦各主要党派领导人
2015-04-21 06:28

  当地时间4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伊斯兰堡会见巴基斯坦前总统、人民党联合主席扎尔达里等巴基斯坦各主要党派领导人。

  习近平强调,巴基斯坦是中国的全天候朋友。巴基斯坦朋友告诉我,巴基斯坦各党派都支持中巴友好。中巴关系能发展到今天的水平,离不开各政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中国共产党重视同巴基斯坦各政党的友好关系,愿同你们开展更多党际交流合作。中国和巴基斯坦都是发展中国家,都面临发展经济和改善人民生活的历史任务。作为巴基斯坦的邻国和朋友,我们由衷希望巴基斯坦各党派从国家根本利益出发,团结协作,共同致力于维护国家稳定,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我们对巴基斯坦未来充满信心。

  扎尔达里等表示,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访问巴基斯坦,巴基斯坦人民热切期盼您的到访,感到欢欣鼓舞,相信这次访问必将为巴中两国关系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感谢中方支持巴中经济走廊建设,这不仅有利于带动巴基斯坦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也有利于维持地区稳定,实现共同繁荣。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