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会见中国欧盟商会企业家代表团
2020-02-14 16:08

 

    2月6日,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应约会见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先生率领的欧洲在华企业家代表团。

  伍德克表示,欧洲在华企业是中国大家庭中的一员。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商会和企业积极响应,多方筹措,为中国抗击疫情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欧洲商界认为,中国经济基础坚实,韧性极强,疫情结束后相信中国经济将会强势反弹,继续保持快速稳定发展。欧洲企业不会被疫情左右,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市场,开展对华经贸合作。

  张大使介绍了中国当前疫情形势及中国政府采取的防控和恢复生产的举措,强调中方将继续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与包括欧方在内的国际社会携手应对疫情,共同维护好全球卫生安全。张大使感谢中国欧盟商会和欧洲企业对中国疫情防控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欧经贸合作将沿着既定方不断前进,为两国企业和人民带来更多实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