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张明大使听取中国欧盟商会企业家代表在当前疫情下的重点关切
2020-03-04 15:53

  

       2月28日上午,中国驻欧盟使团与中国欧盟商会企业家代表举行视频座谈会,张明大使听取了欧洲在华企业在当前疫情下做好复工复产等工作的重点关切。中欧商会主席、德国巴斯夫中国代表伍德克,副主席、马士基中国总裁彦辞等10余名欧洲在华外企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明大使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中国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体情况,认真听取了在华欧企就如何实现有序复工复产、维持企业正常经营方面的意见和关切。张大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今年的社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中方也一直高度重视在华欧企发展状况,尽力为企业提供支持,帮助大家渡过难关。正如大多数欧企代表所说,中国经济韧性十足,持续向好的基本面不会因疫情而改变。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就一定能战胜困难,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