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关合作
中国代表参加荷兰海关主办的国际海关专员交流年会
2023-05-11 12:00

2023年5月9日,荷兰海关在鹿特丹主办国际海关专员交流年会。荷兰财政部主管福利与海关事务的国务秘书奥克耶·德·弗里斯(Ms. Aukje de Vries)、荷兰海关局局长南妮特·范·塞尔文(Ms. Nanette van Shelden)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驻欧盟使团高翔公参、李妍一秘以及来自加拿大、美国、新西兰、法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等国驻欧盟及荷兰海关专员应邀参加会议。

弗里斯国务秘书代表荷兰政府充分肯定了海关在口岸监管、服务贸易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了海关国际合作的重要性,提出希望推进国际海关间数据交换、打击毒品走私和有组织犯罪等合作,共同维护边境、社会和经济安全,促进守法便利。荷兰海关及参会相关国家海关专员还就进出境旅客与货物监管、扫描图像智能识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中方代表积极评价中荷海关传统友好合作关系,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中荷海关全方位合作的意愿,得到荷兰海关的积极回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