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 科技交流
科技部副部长张建国会见欧盟委员会科研与创新总司长让埃里克・巴盖特
2018-12-10 00:57

  2018年11月26日,科技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在访问欧盟期间与欧盟委员会科研与创新总司长让埃里克・巴盖特(Jean-Eric Paquet)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中欧科技创新合作及下一届中欧科技合作指导委员会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建国副部长向巴盖特总司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以来科技创新领域的规划,肯定了双方在科研创新联合资助机制下取得的务实项目合作成果,提出了双方可利用下一届中欧科技合作指导委员会会议,联合规划中欧科研创新合作路线图,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巴盖特总司长介绍了欧盟新一轮框架计划“地平线欧洲”的相关进展,同意双方加强合作,开好中欧科技合作指导委员会会议。

  科技部政体司司长贺德方、驻欧盟使团公使衔参赞王艳等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